质量监控

质量监控

我校开展学生线上教学调查问卷活动

作者:   时间:2022-05-09   点击数:

为切实提高线上教学质量,及时掌握学生学习状态,尊重和满足学生多样性的学习需求,坚持以学生为中心和从学生学习的感受出发,科学评价线上教学效果,教学质量监控与评估中心413日至16日组织开展了本学期学生线上教学问卷调查。

本次调查问卷共设14题(13个单选题,1个文字简答题),采取无记名方式进行调查,共收集到5965名学生的有效问卷。学生对我校线上教学总体评价较好,参与度较高,填写比较认真,反映的问题比较客观真实。从回收的调查问卷总体情况来看,学生对线上教学教师的教学总体评价、教师提供的线上教学资料、教师在线上教学过程中督促学生参加教学活动等方面的满意度较高,对课堂互动等方面提出了建议。 

今年是我校生师体验年,我校将根据学生提出的问题和建议,积极推进“我为学生办实事”,研究解决措施和抓好相关工作的具体落实确保生师体验工作取得实效,不断提高线上教学质量。


地址:哈尔滨市松北区学院路288号 邮编: 150025招生电话:0451-88128888

Copyright © 2016 黑ICP备05002782号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