质量监控

质量监控

我校召开2021年春季学期校级督导工作会

作者:   时间:2021-03-29   点击数:

(通讯员王雅楠)326日下午,我校学在行政楼第一会议室召开2021年春季学期校级督导工作会议,副校长赵传军,副校长关晓冬,教务处处长刘政宇和学校督导组成员参加会议。会议由赵传军主持。

    会上,副校长赵传军对2020年秋季学期校级督导的工作进行了总结,传达了本学期督导工作计划和安排。同时围绕着本学习教学工作要点提出了督导听课的意见建议。赵校长就教育部关于印发《普通高等学校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实施方案(20212025年)》的通知谈了谈自己的感受。

  关晓冬副校长提出,在本学期督导应注重教师在授课过程中对意识形态方面的掌控,管理好课堂教学。

    会上,副校长赵传军与学校督导组成员员进行了亲切交流,督导员根据近两周听课情况展开汇报。



地址:哈尔滨市松北区学院路288号 邮编: 150025招生电话:0451-88128888

Copyright © 2016 黑ICP备05002782号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