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师风彩

温海洋

作者:李菲   时间:2016-07-01   点击数:

温海洋

2012年第一届黑龙江省普通高等学校教学管理质量奖(个人)

2001年到华德工作任应用电子与通信技术系实验指导教师。2003年任系实训部主任,2005年任系副主任,2008年任电子系主任系主任,2011年任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副院长、党总支书记至今。

在实际工作中,温海洋同志能够做践行华德的“侧重个性培养,全员成才教育”等一系列科学的育人理念,爱岗敬业,以院为家,开拓创新,坚持科学发展观,积极参加院系组织的各项活动,遵守学院的各项规章制度,团结同志,严格要求自己,刻苦钻研业务,努力完成好各项任务。

2010年专业技术职务晋升为副教授,主讲《音像技术》、《数码影音设备》、《电工技术》、《电子线路CAD》、《PLC》多门理论课和实践课,指导多名学生的毕业设计和课程设计,教学工作任务饱满。曾;。

注重教育教学研究,近年来共发表学术论文10余篇,出版教材3本,获得省级或学院的教学成果奖5项,2007年获华德学院教学优秀奖一等奖1次,华德教学成果奖一等奖1次,二等奖2次。2012年第一届黑龙江省普通高等学校教学管理质量奖(个人)

地址:哈尔滨市松北区学院路288号 邮编: 150025招生电话:0451-88128888

Copyright © 2016 黑ICP备05002782号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