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新闻

教学新闻

筑牢教学安全防线 开展教室消杀

作者:   时间:2023-03-03   点击数:

为保障全校师生的身体健康,预防春季流行性感冒,32日起,教务处组织勤工俭学的学生针对学校公共教室开展全方位消杀工作,做到教室内全覆盖、无死角,为广大师生营造健康的校园环境。

为确保公共教室的消杀工作顺利进行,教务处针对此项工作做出具体安排,对公共教室进行了明确分工,责任到人,每个区域同时安排了监督人员,严格按照卫生消杀管理标准规范操作,细致落实各项工作要求,做到常态化消杀,营造安全的校园环境。


公共教室的消杀防疫工作关乎师生的健康,关乎教学环境的安全,是学校教学工作开展的有力保障,教务处将继续保持公共教室内的消杀工作,保障学校健康安全,凝心聚力,科学防控,全力为该校师生打造一个安全、健康的校园环境。

 73288






地址:哈尔滨市松北区学院路288号 邮编: 150025招生电话:0451-88128888

Copyright © 2016 黑ICP备05002782号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