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新闻

教学新闻

我校举办2023年图书展览交流会

作者:   时间:2023-04-07   点击数:

为提高我校教材选用质量,进一步推进优质教材进入课堂,46日,我校教务处组织全校教师,在第一教学楼117室举办高等教育出版社优质教材图书展览交流会活动,为广大教师与出版社提供学习交流平台。

此次活动现场展出450余种书籍,涉及机械、土木力学、电信、经济、管理、数理、艺术、外语等各种学科门类。吸引了140多名教师观展,展会上教师与出版社编辑积极探讨,并在此次展会上申请到200余种与专业相关,质量高、实用性强的样书,作为教学用书及教辅参考书。实现了教师与出版单位的良性沟通。

通过此次展会,进一步促进了我校教材建设的发展,丰富了教学选书的渠道,扩展了教材建设的视野,为不断提高我校教材建设水平奠定了坚实基础。


地址:哈尔滨市松北区学院路288号 邮编: 150025招生电话:0451-88128888

Copyright © 2016 黑ICP备05002782号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