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务公告

关于进行2022-2023学年第二学期体育选项课网上选课的通知

作者:   时间:2023-02-20   点击数:

现将本次体育选项课网上选课注意事项说明如下:

1、选课对象

2021级和2022级全体学生

2、选课时间

2023221日(周二)上午08:30—223日(周四)下午13:00

3、选课步骤

打开教务管理系统,在登陆窗口中输入用户名和密码(如有学生忘记密码,可带学生证到所在学院教学秘书办公室,向教学秘书咨询),在网上选课中点击体育选课课程归属中点击板块,接着在选课界面中选择选中的体育项目打勾并提交(选报课程时,请仔细查看课程说明),如果该门课程出现在下面的已选列表中表示该门课已经选上。

4、其他事项

1)学生可按个人体育基础和兴趣自主选择一项体育专项课程,不要重复选择已修课程。

2)学生如在选课期间遇到网络不畅问题,请稍后再尝试登录选课。

3)学生在选课期间如遇突发状况未能按时选课,请及时上报所在学院,由学院统一与教务处沟通。

4)学生在体育馆上课时,应注意遵守体育馆管理制度。


地址:哈尔滨市松北区学院路288号 邮编: 150025招生电话:0451-88128888

Copyright © 2016 黑ICP备05002782号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