质量监控

质量监控

我校召开教学督导专题会

作者:   时间:2019-10-29   点击数:

(通讯员王雅楠)20191029日上午,我校在行政楼第一会议室召开教学督导专题会议。副校长赵传军、副校长关晓冬、校长助理李长威、教务处处长刘政宇和学校督导组成员出席了会议。会议由副校长赵传军主持。

此次专题会主要围绕我校系列素质教育课:《养成教育》这一门课程进行专题讨论。会上,副校长赵传军提出,要围绕《养成教育》这门课程如何定位、如何制定教学大纲、如何针对学生实际问题进行讲授实,如何培养学生养成习惯等问题进行思考。

副校长关晓冬指出,《养成教育》这门课程要将学校的理念由浅入深的贯彻到这一课程的始终。会上,各位督导依据听课情况在会上开展讨论,对如何上好此门课程提出了良好建议。


地址:哈尔滨市松北区学院路288号 邮编: 150025招生电话:0451-88128888

Copyright © 2016 黑ICP备05002782号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