质量监控

质量监控

我校召开2019年秋季学期教学督导工作会

作者:   时间:2019-09-12   点击数:

(通讯员王雅楠)2019年9月11日上午,我校在行政楼第一会议室召开2019年秋季学期教学督导工作会议。副校长赵传军、副校长关晓冬、教务处处长刘政宇和学校督导组成员出席了会议。会议由教学质量管理办公室主任邢彦辰主持。


会上,副校长赵传军提出,督导要重点关注课堂上学生的学习效果、授课教师的教学方法和课堂管理,加大对英才班教学质量跟踪的力度,做好听课信息反馈工作。关晓冬副校长要求本学期督导要对素质教育课程、“课程思政”立项课程听课的全覆盖,有些安排在周六的课程督导也要去听课。

邢彦辰主任对2019年春季学期督导工作进行了总结,传达了学校本学期督导工作计划和安排。各位督导根据开学初的听课情况在会上开展讨论,对如何做好督导工作提出了良好建议。

地址:哈尔滨市松北区学院路288号 邮编: 150025招生电话:0451-88128888

Copyright © 2016 黑ICP备05002782号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