质量监控

质量监控

充分发挥教学督导作用,保障教学质量持续提升

作者:王雅楠   时间:2022-09-06   点击数:

围绕“教学质量提升主题年”活动,哈尔滨华德学院加大教学质量监控力度,教学督导工作扎实有效开展。2022年秋季学期开学第一天,校级督导听课26次;开学第一周,校级督导听课95次。

根据校级督导第一周听课的反馈,教学质量监控与评估中心及时收集整理督导评价意见,总结凝炼课堂教学中表现突出的授课教师经验,提出存在的问题和改进建议,形成本年度第8期教学督导工作简报发送给全校教学管理干部,并在学校教学例会上通报了第一周督导听课情况。各教学单位也将督导简报发送至本单位工作群,使全校教师能够借助督导简报互相学习,认真查找存在的问题和做好整改。

教学过程管理是教学质量保障体系建设的重点,反馈、整改、提高是教学质量保障体系建设的落脚点。学校对教学督导工作高度重视,教学督导坚持“以导为主、以督为辅、督导结合、重在指导”的方针,按照“检查督促、发现问题、总结经验、指导改进”的思路开展工作,确保各项教学工作有序平稳运行,有效地保障和促进了我校教学质量的不断提高。

校级督导听课照片

教学质量监控与评估中心

2022年9月1日

地址:哈尔滨市松北区学院路288号 邮编: 150025招生电话:0451-88128888

Copyright © 2016 黑ICP备05002782号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