质量监控

质量监控

我校召开2022年秋季学期教学督导工作会

作者:王雅楠   时间:2022-09-06   点击数:

2022年9月1日下午,我校在线上召开2022年春季学期教学督导工作例会,校长赵传军、副校长刘显忠和学校督导组全体成员参会,会议由邢彦辰主持。会上,教学质量监控与评估中心对20222年春季学期校级督导的工作进行了总结,同时通报了开学第一周督导听课反馈情况,安排了本学期督导工作,督导们在会上也进行了交流与讨论。

副校长刘显忠对2022年春季学期我校督导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分享了自己的感受。一是督导工作力度较强,上学期督导线上听课对我校的课程基本达到全覆盖;二是有针对性督导的反馈,使授课教师受益较大;三是连续性的督导工作简报对各教学单位授课教师有一定的指导作用。刘校长指出,教学质量监督体系的完善是日后审核评估的重要内容,在今后的工作中督导应发挥更大的作用,如何“抓两头”,提高我校的教育教学质量。

校长赵传军对本学期的督导工作例会进行总结性发言,对督导的工作提出指导性意见。一是督导要重视对授课教师线上教学态度的评价与考核;二是看线上教学的课堂管理,教师如何做好教学保障;三是督导如何进行“导”,课下与授课教师充分交流;四是督导应加强不同专业线上教学的研究与探索;五是引入第三方评价加强督导的闭环管理,壮大专职督导的队伍建设。

地址:哈尔滨市松北区学院路288号 邮编: 150025招生电话:0451-88128888

Copyright © 2016 黑ICP备05002782号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