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新闻

教学新闻

教室垃圾桶旧貌换新颜

作者:   时间:2023-03-22   点击数:

为全面推进美丽和谐校园的发展,建设干净整洁的教学环境,开学之际,教务处针对全校公共教室垃圾桶进行更换专项行动,以良好的面貌迎接新学期的开始。

为做好此次垃圾桶更换工作,教务处提前对全校所有公共教室开展全面摸排,优化垃圾桶点位布局,对破损严重、缺失的垃圾桶进行数量统计,做到“底数清、情况明”。因需更换的垃圾桶数量多,工作量大,时间紧。实践教学管理中心人员分工明确,通力协作,有条不紊的进行此项专项工作。

此次共更换公共教室垃圾桶80件,并针对教室面积放置大小不同型号的垃圾桶。垃圾桶采用硬塑材质,结实耐用,美观大方,箱体上图文标识醒目,方便师生使用。



此举不仅维护了干净整洁的教室环境,更提升了生师教学体验感。为营造整洁的教室环境奠定了基础。



地址:哈尔滨市松北区学院路288号 邮编: 150025招生电话:0451-88128888

Copyright © 2016 黑ICP备05002782号

手机版